Copyright © 다음 장에서
Design by Dzignine
星期日, 7月 31, 2011

七月尾

七月的最後一天   天氣,陰/晴


話說,已經過了大半年了。人啊,年紀越大了,越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不夠用Zzzz


Html 5和CSS 3啊~你們幾時要和我成為好朋友呢?讓我更認識你們,這樣我才可以把你們弄得更美、更帥啊~


呈幾何時,我也有過那小小的六塊小腹肌丫~ 因為以前念書的時候常運動的關係吧,而現在我把那六塊小腹肌升級到另一個境界,六為合一的“完美”狀態! 強吧~ (= v = 

4 comments:

  1. 噗!!!你的六塊小腹肌在那儿啊?一粒可爱的肚腩+两粒ne ne=三粒哦~哈哈哈
    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r~ hamsup到~ 你嘛有三粒!肚腩和nene一樣size~ XDDD

    回覆刪除